2008年10月12日 星期日

開運必看:祭解關煞,一帆風順(下)

  實例1:祭解關煞,頭好壯壯
  這個案例是最近這一年才發生的。
  有一對夫婦,他的妻子懷孕了,這對夫妻倆便想找一位命理老師幫他們算算小孩出生的時辰和替小孩命名。有一天,他們到世貿大樓所辦的電腦軟體展去參觀,正巧遇到一個在賣算命軟體的攤位,二人便趨前詢問那位攤位的負責人,是不是能幫他們找一位命理老師?而攤位的負責人也拿翹,說他認識的老師太多了,不知道他們想找哪一位?而那位太太想起來,她曾在電視上看過我賣的開運鑰匙,便說想找那位賣鑰匙的林老師,當時攤位的老板也答應了。但是事隔半年之後,連小孩都已經生出來了,老板卻一直沒回覆,而那太太也有耐心,又去電詢問,老板才說這些老師都很忙,他只知道我在行天宮松江路上開業,不如你自己去找找看。當時那位太太還在坐月子,他先生便自己開著車到松江路來,見到我門前掛著那只開運鑰匙的圖樣,才入門探問,找到我了。不過那時候,先生並未帶小孩的八字來,我們就約了下一次見面,第二次碰面時,他太太也已經坐完月子,順道連小嬰兒也抱來了。
  而當我瞧見那個嬰兒時,也覺得不太對,就是長得不太好,因為已經一個多月大了,但是體重卻非常的輕,很瘦小,面色黃黃的,也沒有活力,沒什麼精神,很像生命的訊息很微弱。接著,我排出小孩的命盤,發現他本命中就帶有『水火關』、『取命關』和『急腳關』這三個關煞,而以我執業多年的經驗,我清楚極可能就是出於這幾個關煞,才讓這個小嬰孩,營養不良、壓力很大,很難吸收養份才長不好的。不過,這也是命理老師的忌諱,我和對方畢竟不熟,一開始我並沒有主動要求對方替小孩祭解關煞,免得讓對方以為我想藉機斂財。結果反而是那位太太很熱切,直接問我:「那是不是可以把這些關煞解掉?」我才答應的。
  至於祭解關煞,其實有幾個步驟,首先,當然要擲筊杯請求玉皇上帝的批准,然後再準備祭解時的供品。若是情況嚴重的話,那需要備妥大三牲,也就是雞、肉、魚,如果情節輕微,那只需要備上小三牲,也就是像蛋、豆干、小豆干等物品,再加上酒、金紙和三樣或五樣的水果。接著再上香念讀我事先寫好的祭文,再畫符咒、頌經,才能將關煞解除掉。
  而在這個案件中,因為對方父母工作時間的關係,也為了要去傳好貢品,祭解的動作又延到隔周的周六才完成。祭解關煞完成的隔天,這對夫婦又興沖沖地抱著小孩來找我了,這一次這個小嬰兒的氣色確實就像脫胎換骨一樣,變了一個樣兒,很有朝氣,臉色也很白潤,很好看。在閒聊間,這位太太還非常熱心地一定要小孩認我作乾爹,我們也就成了很好的朋友,每到假日時,夫妻二人還會不時帶著小孩來我這裡串門子。一直到現在,小孩已經幾個月大的,成長的都很順利,很活潑,眼神也很特別、黑邃,喜歡盯著人看,一直看,一直看…。
  (會有認乾爹的事情還有一段小插曲,因為這個小孩的命盤中帶有『人中三奇』,而正好我的太太也帶有這樣的命格,攀聊之下,再加上對方的熱情,才有認乾爹、乾媽的舉動。而『三奇』是一種命格,又可區分為『天上』、『地下』、『人中』,也就是天地人三才,這三種,也各有不同的意涵,以『天上三奇』來說,很多歷史上的大政治家,都帶有此命格,因為『天上三奇』本身就是指,領有『天命』下到凡間來執行的。)

  實例2:卡到陰該怎麼辦?
  很多年以前,住在土城的一位先生,他在他岳父過世後,幫忙辦理喪事,等到他的岳父出殯下葬,回到家,這位先生忽然著魔了,口中胡言亂語、神志不清,像瘋了一樣,其實也就是卡陰了。
  後來他的妻子經人介紹,打電話給我,問我該怎麼辦?我說還是要先查出他的關煞,這要查了才知道,就叫她先來我這裡,順便把她的先生也帶來。而那位男子,一來到我這裡,就跪地亂拜,到處拜,完全沒有正常人的意識。當時我的太太和小孩也在場,都嚇到了,還怪我為什麼不事先告知他們一聲,我只好帶著歉意地先請我的家人到另外一個房間裡等,關上門,才又回頭來處理那位卡到陰的先生。
  我查出他的關煞之後,因為當事者的事態比較嚴重,當天便準備好祭品,在請示玉帝的幫忙下,幫他祭解了。不過,這裡有一點要稍加說明,一般祭解的儀式,沒有人在上午執行的,大概都在下午一點到四點之間來做。而事後,那位太太回到家之後便打電給我,說他們當天下午祭解完,要叫計程車回土城時,他先生在車上就又突然好了,完全清醒了。至於卡附在那位先生身上的鬼靈,如我前面所說,我也作功德給他,渡化他了。

                                 --林老師(林箕賢)著
                            ◇歡迎分享或引用,煩請註明出處
有緣人

沒有留言: